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一行到义龙新区督导信访矛盾化解 “百日攻坚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字体:[]

2019年6月14上午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淞、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等一行到义龙新区督导信访维稳工作,召开2019年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督导工作会议,督导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战”、“三无”县创建、信访工作“最多访一次”活动等工作。会议由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远华同志主持。

陈远华同志汇报了义龙新区信访维稳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治部主任钟贵华同志就义龙新区2019年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战”、“三无”县创建、“最多访一次”活动等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刘国兴同志就义龙新区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战”、“三无”县创建、信访工作“最多访一次”活动等工作提了要求,要求义龙新区要根据州印发的方案、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加快推进“百日攻坚战”化解进度,按照“三无”县创建标准、采取有效措施遏制进京访人数,要扎实开展好信访工作“最多访一次”活动,实现案结心结同步解,案结事了。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陈健同志要求,义龙新区在开展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战”、三无”县创建、信访工作“最多访一次”活动等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三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

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在家的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