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杨永英同志莅临黔西南州信访局检查指导

来源:黔西南州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7月19日上午,中共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同志莅临黔西南州信访局检查指导,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等同志陪同。

杨永英同志参观了州信访局新的办公场所,听取了简要的情况汇报,对州信访局坚决执行州委、州政府的指示要求给予了肯定,对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对今年上半年全州信访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求:今年的信访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好“建国70周年”大局稳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践行好“为人民服务”宗旨;一定要苦练内功、打牢基础,素质全面、能力胜任、本领扎实才能战胜一切挑战;一定要强化作风、务实忌虚,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为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任务作出最大的努力、最多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