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要闻

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一行到兴义市督导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战” 工 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兴泰街道水库社区五组回访上访群众王国会,对其反映的房屋办证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仔细询问目前生活情况,王国会对该房屋办证问题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同时对州、市有关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但在回访过程中王国会又提出目前因城市管理不让其在路边摆摊经营的问题,刘国兴同志听取其新的诉求后,耐心细致的进行政策解答,并要求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帮扶及相关政策解答工作。

随后,督导组又到木贾街道干沟村南欧组回访上访群众陈明生,就其反映因修建高速公路采石打砂和加工油砂导致其在附近种植的大红袍树木无果的问题进行回访并与其亲切交谈,在得知木贾街道办事处、兴义市信访局已对陈明生户生产生活进行困难帮扶,陈明生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后,刘国兴同志要求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做好后期的生产生活及思想疏导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