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黔西南州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9月11日,黔西南州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州委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刘国兴作动员讲话,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凡松、副组长蒋问玲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州信访局副局长张鸿恩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省委孙志刚书记讲话精神、州委刘文新书记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州信访局主题教育工作

刘国兴同志指出,州信访局是州委负责信访工作的机构,担负着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职责,肩负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时代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我们信访部门具有更加深刻、更加重大、更加深远的意义,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来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国兴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抓好责任落实,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具体深入,加强宣传引导,自觉接受监督。

刘凡松同志指出,一是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强化分类指导;要强化统筹兼顾。三是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好州委交办的指导任务。要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州信访局全体党员及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篇:精准扶贫当学姜仕坤

上一篇:返回列表